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山东泗水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发布时间:2023-05-26
为进一步推进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增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理解,着力提升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度,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5月25日,农行山东省泗水泉林支行开展以存款保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重点是普及宣传存款保险制度基本知识,引导客户正确认识存款保险制度。
 
  该行积极落实存款保险宣传工作,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努力使“存款有保障”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存款保险的宣传,有效提升了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加深了普通群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了解。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是一项长期持续性工作,该行将一如既往地将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嵌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使广大群众更加了解熟知存款保险制度。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宣传,为维护金融稳定,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农行山东省泗水县支行
作者:邵泽平、李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