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廉洁家访送清风 齐心搭建“廉心桥” —兴平联社开展廉洁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廉洁家访送清风  齐心搭建“廉心桥”
         —兴平联社开展廉洁家访活动
       为进一步搭建与党员干部家属的“廉”心桥,共同营造“以德立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的清廉家风,近日,兴平联社纪委对全辖党员干部开展“廉洁家访”活动。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另外,还请您当好‘监督员’,做好‘廉内助’,营造清廉家风。”这是兴平联社纪委书记带领纪委工作人员利用班外时间到党员干部家中开展廉洁家访时与家属的温馨对话。通过与家属亲切交谈,同被访家属拉家常、谈廉政,认真听取家属的心声和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员工家庭情况、思想动态、存在的困难及“八小时之外”生活情况等,希望家属能够当好“廉内助”,做个“护廉人”,常吹“廉政风”,常念“廉政经”,管好家庭“廉政帐”,共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受访家属表示廉洁家访很有意义,既体会到了联社领导的关怀,也有善意的提醒,均表示作为家属将全力支持工作,一定做好家庭内部监督,当好“监督员”,全力配合单位共同营建清廉家风。
      下一步,兴平联社将系统推进清廉文化建设,积极营造家庭促廉的良好氛围,用纪律规矩守住廉洁底线,用清廉家风守护家庭幸福。

                                                                     (兴平联社        白会娥0
 
 
 
来源:自创
作者:白会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