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抚松联社工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5-28

  5月25日,抚松联社召开第三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整个选举过程严格按照中国工会章程规定的程序进行。

  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抚松联社工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报告,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等内容。选举产生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工会主席王元峰代表新当选委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上一届工会在上级、联社党委的正确带领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引导、服务员工和维护员工合法权益的职能作用。通过建立员工“温暖之家”,成为员工冷暖的知心人;通过建设全社“五小之家”,争做员工的勤务员;通过创建全员“健康之家”,做实员工的“教练员”;通过夯实会员“保障之家”,争做员工利益的“维护者”;通过努力建设“竞技之家”,走出去引进来,大力开展劳动大赛,取得系列成绩,并连续两年获得省联社“先进工会”荣誉称号。他指出,新一届工会组织将拓宽思路,从员工工作生活需求处罚开展教育培训,努力建设高素质职工队伍;把握原则要求,创新开展全员劳动竞赛,切实提高质效;完善阵地,改进方法,大力推进书香农信建设;扎实履行维权服务职责,维护职工队伍团结统一;扎实开展员工文体活动,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扎实加强自身建设,推进素质提升行动,让每一位职工感觉到,在抚松联社工作我很幸福。

来源:吉林抚松联社
作者:张艳彬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