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开展廉洁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3-05-26
       “政治帐、经济帐、名誉帐、家庭帐、亲情帐、自由帐、健康帐,总归一句就是要算好‘明白帐’。我认为算好明白账,就要做到珍惜岗位,珍惜荣誉,珍惜家庭……”这是近日在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召开的廉洁大讨论会上大家不约而同的说。
  为推进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农发行竹溪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算好人生七笔帐”廉洁大讨论活动。党员干部结合前期警示教育活动、违规违纪案例通报、观看典型案例,围绕“算好人生七笔帐”,从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等七个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逐项对比分析,明辨利弊得失。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种案例型、对照型讨论,能引发我们内心深处的共鸣,画出最大思想“同心圆”,引导我们在算帐对比中,清白从政,踏实做人,进一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自清廉机关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开展以来,农发行竹溪县支行以组织一次理论学习宣讲、开展一次专题研讨、上好一堂廉政党课、拓展一次主题党日、讲好一批家庭助廉故事、进行一周集中警示教育、举办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评比及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等“八个一”活动为载体,持续推进“构建清廉生态、筑牢清廉堡垒、提供清廉服务、守住清廉底线、打造清廉文化”五位一体的清廉机关建设,有效融入农业政策性金融中,为竹溪县域经济增长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