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逝水年华

发布时间:2022-08-05
        时间像一头野马,跑起来就不停歇。无意中,一个劲儿地叹曰时光飞逝,我也才意识到,我的青春,彻底跟我渐行渐远了。
        青葱岁月,逝水年华;那段青春,那段岁月,那个人,那首歌。琐事、迷茫、沉浮、等待、渴望。曾经的执着,只能证明我曾经走过。
         夜,一片宁静,而我还在不停的敲打键盘,那永远不能释怀的青春。青涩、伤感、遗憾。然而、世事无常,青春流浪在岁月里,到处寻找心灵的归宿,在茫茫人海中挣扎徘徊。
       仰望苍穹,星光灿烂,隐藏着多少落寞;夜风拂过,飘落多少悲歌。往事如烟,似水年华,逝去的就是逝去了,再也回不来了,不必去想,也不用去想。风,吹散了多少青春故事。流浪的脚步,永远没有尽头,回忆,变得越来越苍白。有悲伤、有欢笑、有遗憾、有执着、有歌声。
       也许这就是生活、也许这就是人生。青春去了,留下了一份执着,就用这份执着来弥补那份逝去的遗憾吧……
来源:舒兰农商银行
作者:田荣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