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怀安联社党委:疫情考验初心 党旗彰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0-03-16

怀安联社党委:疫情考验初心 党旗彰显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怀安联社党委以“践行初心使命 弘扬奉献精神”为引领,不断提升全辖党组织领导力和广大党员战斗力,构筑起坚实的疫情防控“堡垒”。
     党员带头,履践初心。该社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各级党委政府及省联社、审计中心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成立应急领导小组,明确工作机制,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组建党员应急队,党员下沉到一线,帮助做好营业网点公共场所的清洁、消毒等工作,逐一排查存在隐患,制定详细整改措施,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在前期工会组织员工捐款的基础上,121名党员再次奉献爱心,捐助30910元。其中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带头捐款,用实际行动履践初心。
    务实高效,彰显担当。各支部主动扛旗,建立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支部党员全力对接企业复工复产融资需求,发动党员比尽责、比奉献、比作风,带头做守土担责的实干者、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加快工作节奏,创新业务流程。以实际行动为受困企业“雪中送炭”,截止目前,该社共为6家小微企业实施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共计金额13654万元。

党旗领航,凝聚发力。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切实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合力维护疫情防控稳定大局,党员干部带头履行工作职责,坚守岗位、扎实工作,积极按照上级党委工作要求做好全社的疫情防控工作,为该社维护稳定、安全保障、统筹协调、业务发展等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齐心协力、各尽所能,坚决用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怀安联社
作者:赵鑫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