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岑巩联社召开2019年“春天行动” 暨“开门红”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1月6日,岑巩联社召开2019年“春天行动”暨“开门红”动员会。会议部署了2019年“春天行动”工作,安排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岑巩联社党委领导班子、风险总监、各网点负责人及机关部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岑巩联社代理主任熊建友主持会议。
    会上,县联社代理主任熊建友传达学习省联社春天行动方案;监事长王翔传达学习省联社驻黔东南审计中心春天行动方案及施秉“普惠金融•先锋队”培训会议精神;业务发展部详细解读并组织讨论了《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9年综合目标考核办法》、《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9年“春天行动”暨“开门红”活动方案》。羊桥信用社和中街分社的负责人在会上作为网点代表分别与县联社签订《“春天行动”暨“开门红”目标责任书》,并上台作了表态发言。纪检监察室督导员作活动表态发言,他们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展现他们决胜2019年“春天行动”,打响“开门红”雄心壮志。
    随后,岑巩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覃礼军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2019年是岑巩联社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今天的动员大会就是要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施秉联社普惠金融先进经验,抢抓春节的有力时机,发扬先锋精神,采取新举措,实现新突破,赢在春天,确保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覃礼军要求,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加深认识,抛弃“歇一歇、等一等、看一看”的心态,树立“先完成是成绩,后完成是任务”的意识,将“走遍千家万户、说遍千言万语、历经千辛万苦”落实到行动中,抓实抓严“春天行动”;要突出重点,紧盯关键指标不放松,重点利用农民工返乡及个体工商户资金回笼的有利时机,突出重点开展存款组织和不良贷款压降,要抓主要矛盾,将精力、财力向重点工作倾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部室、各网点要按照活动方案分工,主动作为,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要深入一线,加强指导,严格考核,以完成“春天行动”任务目标为抓手,检验工作成果,营造宣传好氛围,为全年工作树立典型榜样。
   熊建友作会议总结,并从五个方面提出2019年工作要求。一是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抓落实,按照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到人,立足于早,做好安排部署;二是强化责任抓落实,网点负责人要充分发挥第一责任人意识,带领大家向前冲;三是细化目标抓落实,用新方法、新思维加强营销宣传,组织存款、合理发放贷款,压降不良贷款;四是加强督导抓落实,督导组不仅要加强督导,更多的是帮助基层,整合力量,广用资源,撬动业务发展;五是高能力,抓落实,提升自身会营销、会推广、懂产品的能力,抢抓机遇,一炮打响“开门红”,开启各项工作赢在春天新局面。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邓有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