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罗兴成到注溪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31

 

罗兴成到注溪调研指导工作 

530日,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罗兴成到注溪信用社调研,详细了解注溪信用社业务运行状况,并针对各项业务发展提出要求,为促进注溪信用社各项指标任务快速发展提供建议。

罗兴成首先听取临时负责人杨文彪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社目前面临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针对社内实际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加大不良贷款压降力度,确保在630日前控制在5%以内,同时要做好风险管控工作。二要召集全社员工进行业务指标分析,查缺补漏。加强作风建设,积极动员群众,做好存款组织工作。三要用好工作的方式方法,加强同党委政府、各村组干部和在村组内有威望的村民交流沟通。信贷员要多下乡走动,了解村内产业发展情况。四要加强安全意识,临柜人员要注意可疑人员,发现问题及时汇报。信贷员下乡和值班守库人员值班时要做到认真负责,注意自身安全和我社财产安全。

随后,罗兴成到周坪村翠绿山庄进行实地调研,通过与翠绿山庄负责人交谈,了解其产业发展状况和资金需求情况,并嘱咐随行信贷员做好金融服务需求,为山庄的发展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保障。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黄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