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初入农行成长日志——初出茅庐

发布时间:2018-12-18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告别了天津客服中心交流的生活,承接的是在抚顺站前支行营业部早八晚五忙碌而规律的日子。
2018年1月4日正式在刘殿民主任的安排指导下跟随吕秀英师父开始学习对公业务,“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虽然之前有银行知识基础,但对于初出茅庐的我而言,直接接触对公业务是挑战亦是机遇。怀着激动的心情和高涨的热情开始学习旅程,首先必须了解工作环境中的制度要求,不能跳出安全框的千万不能越界,其次就业务而言,对公业务分为账户管理、电子银行、同城票据等几大模块,既而按照每一模块进行系统学习,主任和师父每天除了办理业务时间还利用休息时间给讲解未涉及到的领域,我利用工作时间学习业务流程,下班后回家梳理白天笔记让自己思路和知识轮廓更清晰,从到站前支行那日到现在我每周只休息一天,只有上班我才能学到本事。经过一个月的自身努力和领导同事的指导帮助后开始上柜亲身体验办理,从开始的手忙脚乱到有条不紊,面对客户时,感受到身为农行人的骄傲,尤其为客户解决问题后的喜悦更是无语言表的,对客户用微笑代替每一份这样的欣喜。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脚踏实地地打好根基才是硬道理,至今我已上柜三个月,基本可以独立办理个人和对公业务,这些都离不开站前大家庭各位领导和同事伙伴的教导帮助,现在只是工作道路上的一个开始,日后更多的困难都在虎视眈眈注视着我,我一定谨记大家的谆谆教导,尽快成长,感谢一路上有你们…
 
来源:
作者:孙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