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岑巩县联社荣获全县金融机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02-26
   2018年,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紧紧围绕政府工作中心,履行服务县域的责任担当,为助力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县域金融主力军的作用,被岑巩县人民政府授予“2018年度金融精准扶贫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2018年,岑巩县联社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改革”为主题,以做实做精做优“五张名片”为抓手,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不动摇,坚持实施金融精准扶贫不动摇,坚持发展普惠金融不动摇,坚持防控金融风险不动摇,坚持爱心帮扶活动不动摇,深入推进各项业务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有效推动了全县脱贫攻坚、重点项目、“三农”、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特色种养殖产业、传统重点扶持产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全面决胜脱贫攻坚做出了贡献。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邓有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