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客楼信用社倾力支持种桃大户

发布时间:2018-08-06

 客楼信用社倾力支持种桃大户 

岑巩县联社客楼信用社积极围绕全镇“培植龙头产业、支持特色经济、带动农民增收”的发展思路,为水蜜桃种植产业做好信贷服务工作,安山村陈波就在信用社支持下发展成为一个种植大户。

2011年陈波从客运行业改行,发展水蜜桃种植产业。他找到信用社申请贷款作启动资金,信用社客户经理上门实地调查,确认他符合贷款条件后,为他办了建档评级授信手续,信用社给他放了信用贷款10万元。夫妻俩流转土地,种了130多亩水蜜桃。

在夫妻俩的精心管理下,5年之后桃园如期开花挂果,到2017年进入盛果期。陈波介绍说,他家的桃子品相大而红,口感清脆香甜,批发价格要高一些,在湖南长沙水果市场很受欢迎,销售净收入20万元。今年风调雨顺,亩产比上年高,可达3800斤,预计销售净收入可达30多万元。陈波说:“有信用社的支持,我家过上了‘水蜜桃’一样甜蜜的生活。”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吴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