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泗水支行强化客户经理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19

   近两年来,农行泗水支行强化对客户经理业务知识的培训,以便更好的适应新形势的发展需求,努力提高客户经理队伍素质,力求通过信贷基础知识的常态化培训,打造一支专业高效、素质优良、勤勉尽责的客户经理队伍。

  坚持严格性。该行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客户经理的培训工作,对培训过程进行了严格管理,认真按照培训制度要求,组织好课前准备、维护好课堂纪律。全体人员通过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及时发现存在的不足,不断完善客户经理自身信贷知识体系,使培训效率大幅提升,将有效的促进了信贷业务知识的提高。

  注重实效性。该行注重实效性,精心梳理信贷业务操作中所涉及的各项规章制度,把上级行信贷业务流程精细化,做到每个流程点都有章可依,培训内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浅显易懂,重点对客户准入、评级、授信等基础知识进行逐一讲解,提高了信贷人员的依法合规经营意识,努力实现信贷业务操作规范化。

  突出新颖性。该行通过新业务、新规则的学习,使客户经理对新客户的准入、贷款的发放以及贷后的管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使客户经理切实做到风险超前防范,有效把控资产风险,不断强化制度执行力的效果。培训中要求客户经理牢固树立起“服务就是效益”的理念,进一步加强服务客户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品质,促进全行信贷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来源:农行山东省泗水县支行
作者:邵泽平、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