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岑巩联社五个网点换新的负责人

发布时间:2018-07-17

 岑巩联社五个网点换新的负责人

715日星期六,岑巩县联社主持经营层副主任余书国率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到羊桥、天星、注溪、思阳、凯本等基层信用社宣布新的人事任命,并对网点进行业务指导和工作安排。

在羊桥信用社,余书国认真检查大厅内自助设备机器运行是否正常,查看大厅卫生环境是否干净整洁,观察柜面服务人员业务办理是否亲切、合规,与员工开座谈会。他向羊桥信用社老主任石琳了解近期各项工作情况,重点询问了近期亟待解决的难点、重点问题。

余书国指出羊桥镇人口众多,信用环境差,不良贷款的压降为当前的重点、难点问题。全社上下要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他要求新的负责人要尽快进入角色,转变身份,熟悉辖内社外环境,当好“领头羊”,努力改变工作滞后状况,促进良好开局。同时,要理清思路,定好目标,多向当地党委政府沟通汇报,多向村支两委了解情况,争取党委政府及村支两委的支持。他希望老员工们要多为新负责同志出主意、想办法,积极配合开展工作,共同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他强调,近期人事变动,人员有进有出,大家要更加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特别注意安全,如果发现瞄头,要第一时间向当地派出所及联社安全保卫部汇报,确保社内安全。

他强调当前金融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全社员工要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做好存款揽储、贷款营销,在合规的前提下积极发放贷款,最大限度的做好存款归社工作。针对手机银行、网银、云闪付等电子银行业务,大家要合理安排内勤人员,做好服务引导和大堂营销,加大宣传,提高岑巩联社电子业务替代率。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邓有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