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强先抓早,农行凌源兴源支行实现春天行动保险业务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1-12

                根据上级行会议精神,凌源兴源支行抢先抓早,认真分析上级行春天行动考核方案,结合网点实际,将代理保险业务作为应对储蓄政策调整、增收中间业务收入的重点突破口,仅用三天时间凌源兴源支行代理保险销售额实现307.8万元,中间业务收入9.2万元,实现代理保险春天行动开门红。

  一是高度重视,抢先抓早。该网点将代理保险业务作为调整业务结构和增加员工收入的重要突破点来抓,在12月下旬召开营销专题会议,落实任务到人,并及时与往年购买保险产品客户进行沟通,阐述2018年代理保险产品优势。另外主动邀请保险公司业务骨干到网点介绍保险产品,通过学习,员工掌握了所代理保险的特点,实现针对性营销。

二是走出行动,抢挖潜力。兴源支行2017年12月对潜力客户的走访,了解到一客户在工行有一笔200万元定期储蓄2018年1月即将到期,经过通过电话以及上门拜访等方式对客户进行邀约,详解2018年代理保险的优点,于1月2日实现对该客户营销单笔200万元保险出单,并成为凌源支行单笔最大保单。

    三是合规经营,做好服务。网点多次召开会议强调要做到合规销售,对客户进行必要的风险提示并设立台账做好保险后期跟踪和维护工作。

来源:
作者:马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