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市行信用卡中心到银河支行进行现场培训指导

发布时间:2017-12-21

  11月9日下午,市行信用卡中心张益波处长带领孟令仁同志到银河支行现场培训指导。站前支行副行长刘东辉、银河支行负责人侯宝东及客户部负责信用卡工作的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期间,张益波处长首先肯定了站前支行2014年信用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了解了站前支行春天行动期间信用卡营销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询问了支行各网点信用卡发卡营销系统的使用情况。

    然后由孟令仁同志对新上线的信用卡发卡营销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银河支行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的解答,对信用卡活动客户、有效客户等员工容易理解错误的重要问题进行解释,介绍了提高信用卡中收的方法。

    最后张益波处长就信用卡工作提出如下几点建议:

    一是充分利用信用卡发卡营销系统,做好大堂营销。系统上线后,大堂经理、员工都能够很容易识别目标客户,为信用卡的营销提供了很好的资源。因此要网点大堂经理和员工要合理分工,做好客户的联动营销。

    二是发挥好计价工资的作用,调动员工的发卡积极性。今年信用卡计价较往年有很大提高,因此网点负责人要利用好这一点,通过做好大堂和前台柜员的分配,处理好前台识别和大堂经理营销、受理的关系,提高信用卡大堂营销的效率和成功率。

    三是树立典型,以点带面。本次培训指导选择银河支行,是因为银河支行作为精品网点,在客户资源和网点环境等方面都有一定优势,同时银河支行在2017年信用卡工作做的比较好,因此要在银河支行试点树立典型,并将营销的经验进行推广带动站前支行信用卡工作的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指导,不仅解决了网点系统使用过程中的问题,更是拓宽了信用卡的营销工作思路,为站前支行今后信用卡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此次指导培训使大家受益匪浅。

来源:
作者:孙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