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站前支行参加党的群众路线 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心得

发布时间:2017-12-18

 为广泛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9月19日,总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到了第一站——辽宁省分行进行宣讲。站前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员工代表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共有6名分别来自于吉林、上海、新疆兵团、甘肃、江苏、安徽的先进典型,用质朴的言语,满腔的真情,讲诉了发生在不同岗位上一件件感人至深的事迹,为全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提供了极具感召力和说服力的宝贵教材。

吉林舒兰县支行的农户客户经理王静红扎根基层,用真心、真情为广大农民送贷上门,三年间经王静红手累计发放农户贷款1549笔,金额3098万元,农户贷款在当地覆盖面达100%,到期全部收回,无一分钱不良贷款。安徽桐城市支行孔城分理处杨忠生同志生前同事讲诉了杨忠生同志“一生居一线,一业执一生”的工作经历,在运营主管的岗位上,三十年如一日,勤勉尽责,兢兢业业,在今年3月15日上班期间,这位优秀的运营主管却因突发心肌梗塞倒在了心爱的岗位上,年仅55岁。这些事迹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激人奋进,让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深受教育和启发。他们立足本职、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是我们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联系服务群众的典范,值得全行全体学习。

省分行行长赵壮志同志对本次宣讲做了重要讲话。赵行长明确提出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和要求,强调了各级行要高标准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各个环节、各项任务落实,要与树立“立五气、争主流”的精神相结合:“立五气”,即干部要有正气、队伍要有士气、员工要有志气、管理要有硬气、单位要有名气;“争主流”,即同业要争先、系统要争优,不能自甘落后,要提升发展。

市行行长铁卫国结合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支行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牢固树立和自觉养成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精神境界、良好的道德修养,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党员干部积极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学习先进事迹的收获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体现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上、贯彻到当前工作中,为农行的发展做出更好的贡献。

来源:
作者:孙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