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怀安联社“最美柜员”微信投票活动火爆朋友圈

发布时间:2017-12-01

                                                怀安联社“最美柜员”微信投票活动火爆朋友圈

为进一步加强怀安联社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彰显我联社员工的风采和“金融主力军”的良好风貌联社领导班子研究决定,依托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展“最美柜员”投票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发挥"最美柜员"的典型示范和榜样引领作用,激发员工规范职业操守的主动性,维护公众对银行业的信心。全辖19家营业网点19名柜员参加了评选,由广大老百姓通过微信平台进行投票评选,投票人数达到了50221人,最终得票数为8725票的头百户信用社柜员赵娜拔得头筹,授予“最美柜员”称号。在进行投票评选的同时,对我联社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关注,微信关注人数由最初的百人在短短一周之内突破两千人。

 本次活动共分为推荐、审核、评审、公示和表彰宣传五个阶段,力求从扎根基层和一线窗口服务岗位的柜员中,推选出做出杰出贡献、取得突出业绩、体现一线柜员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的优秀典型。通过此次评选活动,不仅是全辖员工规范职业操守的主动性得到激发,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氛围更加浓厚也通过新型的宣传渠道对我联社各项业务发展进行了全面宣传,提升我联整体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怀安联社赵鑫供稿)

来源:怀安联社
作者:赵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