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凌源支行加强信用卡营销力度

发布时间:2017-04-21

 为促进信用卡业务快速发展,农行凌源支行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开展专兼职营销小分队,激发全员发展信用卡业务发展热情,转变发展理念,打破发展瓶颈,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此次专职营销小分队由各部门网点抽调的营销尖兵组成的,开展为期一个季度的外出走访营销工作,兼职小分队由各个部门及各个网点的人员进行,利用工作外或空闲时间进行分片区走访营销。

    此次信用卡小分队的组成建立,该支行全行人员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同时,该支行行领导多次在行务会及每周例会上强调信用卡发展的重要性及紧迫性,要求全行员工积极作为,主动营销。在营销信用卡的同时,该支行为客户提高满意度,建立了回访机制,一方面,要求营销人员通过短信、电话回访等方式,对客户使用信用卡发生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及时排忧解难。另一方面,该支行提供进件有礼,发卡有礼,激活有礼的方式,提高信用卡激活率,促进信用卡业务的普及和使用,提高客户满意度。

 

来源:农行凌源支行
作者:刘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