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组织全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

发布时间:2016-12-03

     连日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要求,层层落实,认真组织全行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该支行制定专题学习方案,扎扎实实地把党中央和上级行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各党员围绕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按照方案切实落实学习内容,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全行党员务必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支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随即为全行员工下发了专题教育学习方案和资料。支部民员率先垂范,一周来每天集中一个小时集体学习,展开讨论。全体党员在学习过程中,氛围浓厚,激情高涨,讨论热烈,争相表达出自身对会议内容的理解。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把持高度的政治觉悟,认真贯彻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地把党中央、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不懈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全行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担当意识,主动作为、倒排时间、全力冲刺、集中攻坚,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和推进,全力以赴做好年度收官工作。(刘建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