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金融文化

抚松联社工会成功举办第三届“家园杯”职工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3-05-28

  为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健身活动需求,提高职工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5月27日,抚松联社工会在抚松县全民健身中心举办了第三届“家园杯”职工羽毛球比赛,来自全辖33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当天上午8点30分,联社工会主席王元峰宣布比赛开始。比赛中,选手们灵活运用跳跃扣杀、网前截球、底线抽球等战术,不仅展现出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朝气向上的精神面貌,用汗水诠释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所在。伴随着围观职工阵阵欢呼声、喝彩色、加油声,掀起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最终运营管理部宋大权、丰华储蓄所冯修文分别摘得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参加选手纷纷表示:此次羽毛球比赛为干部职工提供了切磋球技、增进友谊、展示自我的提供了平台,同时还强化了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提升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出“团结奋斗”的家文化氛围。

  下一步,抚松联社工会将继续以“文化重塑”工程为契机,深化“工”字系列职工群众文体活动,做倾心服务职工的“娘家人”,助推广大干部职工在抚松联社高质量发展上奋勇拼搏、积极进取、勇创佳绩。

来源:吉林抚松联社
作者:张艳彬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