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踔厉奋发 踵实增华 | 民泰银行上海分行庆祝34周年行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34年拓路前行,34年硕果累累,三十四年来民泰银行践行金融使命,紧跟国家战略,深耕实体经济,聚焦小微企业,已然走出一条特色发展道路。民泰银行上海分行扎根上海这片金融沃土,与地方经济同频共振,不断为惠及更多小微企业发挥金融力量精准服务客户。为庆祝民泰银行34周岁生日,上海分行各机构精心策划各类活动。
精心策划,用心安排
为开展行庆系列活动,民泰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于7月末开始精心策划。厅堂内充满行庆日喜庆氛围。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贯穿整个火热8月,8月1日至8月17日为预热阶段,行庆当日抽取行庆红包。抽到红包的叔叔阿姨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神采,感叹着不虚此行。
火热开场,喜气洋洋
上海青浦支行举行大转盘、套圈活动,跃跃欲试的客户们紧盯着转盘上的大礼,普陀支行借此机会举办智能手机教学,教授老年客户学习掌握手机支付功能以及手机银行存款、理财等相关操作;嘉定支行活动现场充满喝彩声,一边是“推瓶子”游戏场地,那里围观的客户都在紧张地盯着台上的瓶子,一边是丢沙包场地,客户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另外一边的“夹弹珠”游戏更是让旁观的客户直呼紧张。宝山支行的套圈活动也激起客户们的胜负欲,比比看谁套中的多!
金融温暖,从未缺席
浦东支行与闵行支行纷纷开展中医问诊活动推广健康知识,普及良好健康生活习惯。上海奉贤支行将金融知识普及放入到活动中来,对每位来行参加活动的客户们免费修剪搭理秀发。
民泰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深耕34载奋斗足迹,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专注服务小微企业、城乡居民,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用便捷周到的特色服务,为客户送去温暖服务,坚持不懈追求服务精益求精。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