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金融文化

东山农信联社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5-17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联社党委于5月5日至11日举办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本期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讲授党课、专家授课、专题研讨等方式进行,必要时辅以实地研学,确保学习成效。
   班子结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围绕本次主题教育五个目标要求,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就“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等专题开展研讨,交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案例和体会,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读书班期间,还邀请党校老师为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班子成员开展就读书班学习心得体会进行研讨,就调查研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课后,党委成员均至所在支部和党建工作联系点讲党课,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达到了政治信念更加坚定、责任担当更加强烈、初心使命更加牢固的预期目的。
 
来源:
作者:沈莲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