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泰康云南分公司陈勇总一行走进昆明蒙多贝特殊学校,关爱特殊人群

发布时间:2023-10-13

  在2023年金融月期间,为积极响应监管“五进入”活动要求,10月12日下午,泰康人寿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室陈勇、运营分管总陈红、昆明本部白光琼及分公司部分党员代表、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小分队,走进昆明蒙多贝儿童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了解其发展及实际困难,并和特殊儿童群体互动活动,为他们带来温暖和关心。



  蒙多贝范院长详细为陈勇一行志愿者同志讲解了其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及自闭症群体的特点。在沟通的过程中,陈勇表示特殊教育是一个大爱的行业,从事特殊教育的老师是具有大爱的老师,并对从事这个行业的老师表示深深的敬意;同时陈勇向范院长介绍泰康是一家极具人文关怀的企业,养老社区服务老年人、健康体系让客户享受更便捷、更健康服务。

  随后,由志愿者分组教中心的小朋友画画,温暖互动,让志愿者进一步了解特殊群体,为他们带去温暖和关心。



  “以人为本,商业向善”,本次志愿宣传活动,体现泰康心怀大爱。泰康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级对我们的支持,泰康用实际行动走入特殊群体,彰显公司的社会责任。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