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泰康百万医疗险,为33岁小伙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10-11

  2016年12月开始,云南保山的Y先生陆陆续续在泰康人寿投保了多份保险,累计保额超百万。 2023年8月27日,Y先生因长时间胸闷、憋气等症状前往保山市人民医院就诊,后不幸被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这个消息,对于一个33岁的年轻小伙来说犹如晴天霹雳,Y先生正值壮年,正是拼搏事业的年纪。疾病的确诊,带来的不仅是肉体上的痛苦,更是精神上的压力。

  好在Y先生为自己配备充足的保险,Y先生表示:“自己从事保险工作,保险意识非常强,所以为自己和家人都购买了充足的保险保障,在风险来临时才能从容应对,防止原有的生活被风险改变”。

  Y先生于8月27日入院治疗,住院费用合计:24014.7元,社保报销10342.75元,剩余13639.95于9月5日出院当天健保通理赔给予全部报销。在家休息半月后Y先生于9月21日申请重疾理赔,经公司审核,符合重大疾病保险责任,于9月25日结案。赔付健保通津贴700元,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80万元,赔付健康尊享重疾提前给付2万元,豁免余下15年保费合计5670元,共计89万元。 泰康人寿云南分公司的产品和理赔服务得到Y先生的高度认可,他说:“遇见了泰康,选择了泰康,泰康保障了我未来的生活。相信泰康,以后还会给家人和自己追加更多的保障!”

  保险是一份保障,更是爱的延续。泰康人寿守护每一位客户,唯愿越来越多的客户与家庭能够在泰康人寿的陪伴下更长寿、更健康、更富足。

  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一直以来都是泰康人寿所坚守的核心价值观,泰康人寿始终以实际行动履行对客户的承诺,以高效、快捷、人性化的理赔服务诠释了保险的大爱无疆,真正做到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