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呈贡新区支行获呈贡区第一届金融系统青年党史知识竞赛 暨业务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8

       近日,中信银行昆明呈贡新区支行在主题为“青春向党砥砺奋进、岗位建功争做有为青年”的昆明市呈贡区第一届金融系统青年党史知识竞赛暨业务技能大赛中取得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该行参赛的3名员工在业务技能比赛中同时获评十佳选手奖。

       该项赛事由昆明市呈贡区财政局(金融办)、共青团昆明市呈贡区委、人民银行呈贡支行联合举办,设置了党史知识竞赛和业务技能大赛两个板块,其中,党史知识竞赛题目包含了党史党建知识、文明城市创建、爱国卫生运动、保密知识、国家安全法、金融监管政策法规等内容,旨在全面加强对呈贡区金融系统青年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和激励青年干部职工学党史、跟党走,同时激发和提升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不断提升金融业的文明服务水平,展现新时代金融系统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共有驻区的15家金融机构、90余名青年选手参加。中信银行昆明呈贡新区支行准备充分、全力协作、沉着冷静,凭借着扎实的知识储备和在实操技能、服务规范、风险防控等方面的职业素养,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得到当地政府和主办方的一致好评,以实际行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该支行负责人表示,“作为央企在滇分支机构,中信银行呈贡新区支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始终为青年员工成长成材和建功立业提供毫无保留地支持,希望新一代青年砥砺斗志,奋勇争先,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美篇章”。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