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平安养老险云南分公司:坚持走人民利益至上的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发布时间:2023-10-13

  《坚持走人民利益至上的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为

  “人民”二字作为高频出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与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是保险业政治性、人民性的根本体现。增强保险保障、增进人民福祉、守护美好生活,是保险人的职责担当。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经营服务理念,积极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以组织保障、制度建设、机制落实为抓手,以理赔问题、客服质量为切入点,确定工作目标、确立工作标准,打通理赔申请与客户服务环节中的痛点、难点,致力于优化服务质量,提升理赔时效,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站在新的时代,立足新的起点,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人民为中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提交一份新时代保险业为民服务的优秀答卷。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