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急客户之所急服务提速助小微

发布时间:2022-06-14

  “难能可贵竟在当天办结!”“柜员自始至终热情洋溢、耐心专注、高效专业,一直忙至晚上八点都没吃上晚饭。”“春风十里,不如亲历贵行‘以客户为中心’、‘信守温度’理念之实。”……感谢信中,一个个让中信银行人倍感欣慰的字眼印入眼帘。

  近日,中信银行昆明白塔路支行柜台接到一通客户来电,紧张急促的语气能轻易感知客户的焦急。原来,来电者是昆明某家具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该公司因参与项目投标,急需支付投标保证金,但开立在他行的基本账户因长期未使用已被转为久悬户,同时影响到公司名下其他账户的状态,无法支付保证金。在疫情反复、经济下行风险增大的大背景下,小微企业业务发展机会来之不易,这一棘手状况使该公司面临巨大压力。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运营管理部门了解完支行汇报的情况后,立即指派专人负责业务指导,协同支行针对该企业的情况第一时间制定了一套“账户变更-解久悬-销户-重新开户”的解决方案。随后,在客户经理上门核实期间,柜员前置账户审核工作,指导客户处理他行的久悬户,最大限度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以最快的速度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赢得客户的信任和好评,上演了一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急企业之所急,高效帮助小微企业争取经营机会的暖心故事。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催生新作为。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晴天、雨天”,该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一手撑伞,一手干活”,以精准、优质的金融服务传递“中信温度”,助力实体经济破“疫”前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