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积极开展 “敬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1
        为了积极落实并响应《云南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云南银行业和保险业“敬老月”活动的通知》、《云南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转发深入开展2020年全国“敬老月”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中旬,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结合中支实际,动员所有内外勤伙伴积极参与“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的主题敬老月活动。
        此次敬老月活动通过聚焦老年群体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增强老年人防范金融违法、诈骗风险意识。同时以“敬老月”活动为契机,与蒙自市公安局协办,组织内外勤伙伴及家中老人一起参加“打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有奖竞答基层行”活动,完成打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问答100题,不仅帮助老年人掌握了防范知识和技能,且提升了老年家属对智能手机使用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红河中支内外勤伙伴和老年家属的距离,也让老年家人深深体会到了富德生命大家庭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下一步,红河中支将会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切实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