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营销业务昆明本部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

发布时间:2021-07-1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云南银保监局、云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总分公司的指导下,按照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方案要求,继续开展“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华夏保险营销业务昆明本部组织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本次宣传以“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为主题。

  7月8日,华夏保险营销业务昆明本部组织各支公司开展“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各支公司积极开展、踊跃参与。





  本次保险公众宣传日,各支公司工作人员和保险代理人积极参与,并邀请公司的部分客户参与。

  本次保险公众宣传日开展健步走、爬山活动,摆设保险宣传摊位,为过往的广大人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相关宣传资料,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也为公司员工、保险代理人员及广大人民群众普及反洗钱,非法集资、恶意代理退保等保险金融知识。同时,华夏保险营销业务昆明本部组织各支公司在职场粘贴海报、悬挂横幅。







  在宣传活动中,华夏保险营销业务昆明本部积极参与,认真统筹落实,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向社会大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与作用,展示保险行业的初心与使命,增进社会大众对保险行业的认知,让保险真正发挥好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价值担当。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