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临沧中支开展金秋重阳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金桂飘香又重阳,敬老爱老人心暖。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与美德,2021年10月14日,华夏保险临沧中支志愿者6人组成爱心小分队,前往临沧市云县幸福镇邦洪村开展重阳公益活动,一对一探访慰问困难、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关爱和节日祝福。



  本次行动探访了6户困难、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棉被、大米、食用油、洗衣粉、洗洁精、卫生纸等爱心物资。志愿者小队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心老人的吃穿及身体情况,嘱咐老人天冷了一定要注意保暖,殷殷细语、涓涓温情,老人们深受感动,在离别之际,老人虽身体不便,但仍依依不舍地起身送别大家。

  本次重阳行动中华夏保险临沧中支一直怀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勇敢之心,将赤诚之爱回报社会,积极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深耕公益,传递温暖与正能量,传承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