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爱心义诊送温暖 金融服务暖民心—中信银行大理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暨爱心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近日,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弘扬爱老敬老美德。重阳节之际,中信银行大理分行携大理华山眼科医院和圣爱中医馆到下关街道花园社区开展“送健康送温暖 敬老爱老迎重阳”金融知识宣传暨爱心义诊活动,为老年人带来节日的问候和健康的关怀,近100名老年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召开了知识讲座,中信银行大理分行从老年人角度结合生动的案例详细讲解了存款保险制度、反假币知识、防范电信诈骗、手机银行支付以及支付系统等相关金融知识;大理华山眼科医院针对白内障知识进行重点讲解;圣爱中医馆详细介绍了四季健康养生知识。知识讲座重点突出而实用,内容专业而新颖,引人入胜。在随后的义诊活动中,来自两个医院的专家医师为老人们进行了免费的视力检测、血压测量、把脉问诊、健康咨询等服务,并对老年人常见的白内障、干眼症、风湿等病症进行了初步诊断。

  据悉,此次活动依托中信银行大理分行与下关街道花园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共建活动开展,得到了花园社区和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参加活动的老年人纷纷表达了对中信银行组织活动的感谢之情。活动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大理分行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群众办实事”上,履行好国企责任与担当,积极开展金融为民工作。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