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保山中支开展2021年嘉年华“圆梦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为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公益的形式回馈社会。2021年6月1日,华夏保险保山中支一行20人组成了圆梦志愿者小队,分为4组,携带运动服套装、书包、篮球等慰问物品对6位圆梦儿童进行了探访和慰问。

  首先,志愿者们对保山市隆阳区内4名儿童开展了圆梦行动。志愿者们与孩子们愉快交谈,听孩子们尽情表达自己的小小梦想,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运动服以及体育用品,让孩子们不忘德智体全面发展。

  随后,志愿者们对腾冲市辖内2名儿童进行探访和慰问,积极询问生活中及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将来要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学生家长的高度认可,华夏保险保山中支始终着力打造公益长效机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爱老慈幼,从未停歇。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