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楚雄中支2021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8日,华夏保险楚雄中支在总经理室指导下,由人事行政部牵头组织前后线员工开展以“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为主题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负责宣传的员工向社区群众进行保险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并通过宣传资料的全面覆盖,增强群众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此外,华夏保险楚雄中支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前后线员工纷纷出镜,以最诚挚、最嘹亮的歌声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同时组织前后线员工积极参加7.8云长征线上活动,借助微信小程序每位员工积极踊跃捐赠步数、点亮星火。





  今年,华夏保险楚雄中支通过“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将继续坚持“保险姓保”的原则,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以更多的实际行动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倡导健康保险理念,为提升楚雄当地民众的保险意识贡献华夏保险的一份力量。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