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你的梦想 我来点亮——富德生命人寿 “小海豚计划”走进大理太邑乡己早完小

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走进太邑乡己早完小开展“你的梦想,我来点亮”为主题的2021年“小海豚计划”爱心捐赠活动。大理中支负责人松云涛、大理州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根元、综合部主任田园、考试中心负责人张永茂、己早完小校长李丹、副校长苏德高和罗启芬等155人参加活动。







  杨根元秘书长在活动致辞中介绍了保险业在助力脱贫攻坚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并对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予以高度评价。

  松云涛对“小海豚计划”在大理的落地情况作介绍,表示“小海豚计划”不仅是公司爱心立业的社会担当,也是推进“好公司”战略目标的温暖情怀。

  据介绍,“小海豚计划”自2017年始已在大理州巍山县、洱源县等山区学校落地,在捐赠保险的同时,还为大山里面的孩子送去温暖包、学习用品等物资。







  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为太邑乡己早完小的学生捐赠137套包括保温杯、保温饭盒、画笔、画本的“小海豚温暖包”,及保额698.7万元的专属保险,还开展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知识普及课,并向每一名学生赠送小海豚公仔。此外,小海豚志愿者还组织学生填写心愿卡,小小的卡片上记载了孩子们纯真质朴的梦想。后续,中支志愿者还将再此到学校开展心愿兑换活动。

  李丹表示,虽然在教育方面国家帮扶力度逐年加大,但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仍然面临各种困难,而己早完小大多数学生都是留守儿童,缺少父母的关心和陪伴,这次活动的举办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特别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不仅给孩子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还在精神上激励了孩子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好好做人。

  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关注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用实际行动给予困境儿童更多的温暖和陪伴。(文/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