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团委、富滇银行团委联合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和云南金融团工委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要求,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团委、富滇银行团委于近日以联席会形式共同开展学习,交流心得、分享体会,以表达云岭青年同心向党、勇作贡献的决心。

  双方团委书记对各自与会人员简要介绍后,联席会拉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序幕。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的青年代表结合党在各个历史阶段的奋斗历史,深情表达“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和“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实际结合好”;同时,回顾中信集团与改革开放的渊源,阐述中信创新与银行业务发展,尤其是贯彻落实党关于服务制造业、普惠、涉农和人民大众的要求,展现了中信青年奋发进取、时不我待的爱党爱国情怀。

  以富滇银行团委书记袁玮为代表的富滇青年,高度赞扬总书记的讲话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芒,令人常学常新,追亿传承先辈英雄事迹增强干事创业的志气、骨气和底气,结合团员青年工作、业务发展和服务云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让“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成为广大云岭青年建功立业,传承奉献的切实行动。

  双方青年还利用此次联席会机会就双方团组织建设、团活动开展、宣传工作、队伍发展和考核激励进行深入交流。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团委书记王磊彬认为:“在共同的团青建设背景和要求下,双方青年面临一样的成长环境、竞争压力和发展需求,双方团委共同致力于增进团青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这样的联席会形式新、机制好,希望能一直持续下去!”

  此次联度会议,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双方青年精心准备,坦诚交流,既提升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又互通了团青工作的经验感悟,是双方团委以实际行动协手推动团员青年工作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