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玉溪中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6

  6月25日-7月8日,华夏保险玉溪中支及三家支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各机构用丰富的活动方式传递保险知识,树立行业形象。

  活动期间,华夏保险玉溪中支在职场内粘贴7·8宣传海报,客服大厅提供饮水、口罩、消杀等方面的物资,配备金融保险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知识普及资料,拍摄 “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7月8日当天,华夏保险玉溪中支在公司楼下设立金融保险知识咨询台,向公众介绍行业、公司及金融保险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让保险走进生活、走进社区。华夏保险通海支公司、易门支公司借此开展“7.8云长征”健步走、唱红歌等户外早会,增强团队凝聚力,传播保险理念。

  本次活动为群众普及保险知识,解答群众疑惑,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提升保险行业的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保险真正融入到群众实际生活中,也让保险深入基层群众心中,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践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