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西双版纳中支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华夏保险西双版纳中支围绕“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为主题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7月5日华夏保险西双版纳中支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内勤员工纷纷出镜,以最诚挚、最嘹亮的歌声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爱。

  7月8日根据西双版纳银保监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双版纳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保险业进社区公益宣传活动,华夏保险西双版纳中支积极响应号召在景洪市孔雀湖公园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保险知识。增强公众的保险理念,积极的推动了公众之间的互动交流,树立了保险业的良好形象。

  华夏保险西双版纳中支通过“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将继续坚持“保险姓保”的原则,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以更多的实际行动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倡导保险理念,为提升西双版纳当地的保险意识贡献华夏保险的一份力量。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