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汲质服务,极客精神”,2021年太平人寿品质大咖——彭丽娟

发布时间:2021-06-07

  “历经寿险风雨路,汲质服务显精神。”提起品质二字,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区域总监彭丽娟的名字总是能被大家首先想起,她是云南分公司件数破百第一人。自2007年加入太平,历经5084个昼夜,彭丽娟总服务近千位客户,累计送出超23亿的保险保障,一个个耀眼的数字不仅仅是自身职业生涯的留痕,更是为这些客户的生活增添祥和与安宁的最直接体现!





  彭丽娟总的品质体现在极致的客户服务上。自入司以来,彭总共计帮助客户完成理赔金额166.4万元,其中最大的理赔金额达35.5万元。东奔西走是她的身影,勤勤恳恳是她的本色,每次有客户需要申请理赔时,无论风吹雨打她总是第一时间登门慰问,并及时协助客户完成理赔!她遵循“主动、及时、高效”的原则,时刻为客户的保险利益保驾护航,为公司承担的社会责任竭尽全力!

  在展业路上,专业与诚信是基石,极致的服务是最大助力!十四年寿险之路上,彭总送出的保障中单张保单最高保障1415万,单张保单最大保费107.9万,单个客户最多投保60张保单,正是极致的服务赢取客户的信任才换来了这亮眼的数据!在彭总的诸多客户服务中有这样一个案例,客户在其45岁的时候经彭总讲解购买一份健康险,客户参加体检后,因健康状况被核保加费。因为此次事件,客户对公司颇有微辞,每年到缴费期都有退保的想法,彭总每年都到客户身边耐心告知并再次为客户梳理讲解保单,让客户对保险的意义和功用更加深刻。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耐心服务使得客户持续续保。2019年该客户经诊断不幸确诊甲状腺癌,又是彭总亲自为客户办理理赔,使得客户顺利获赔34万。正是这坚持不懈的客户服务,才使得客户持续拥有保障,在其罹患重疾时拥有这一块强有力的盾牌!百炼终成钢,她用事实证明了“保险代理人”这一平凡而特殊群体存在的价值!润物细无声,她用自己的言行擦亮了太平保险的品牌!

  不见昨夜湿雨处,聊以新颜待今朝。品质之路任重而道远,愿更多保险从业者能从彭丽娟总身上学习这种服务意识、极客精神,把保险事业发扬光大,为社会、为公司、为客户铸就坚实的保险丰碑!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