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举办“稳企业保就业”外汇便利化政策解读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20

 12月17日,在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国家外汇管理局云南省分局的支持和指导下,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举办“政策助航、乘风破浪”——稳企业保就业、外汇便利化政策解读宣讲会。

  

  外汇局云南省分局经常项目处杨长明处长、国际收支处王淼副处长、资本项目处,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跨境办,中信银行国际业务部张栩青副总经理、跨境人民币处王雷处长,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曹谦副行长及云南省外贸前50强企业代表出席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国家外汇管理局云南省分局国际收支处、经常项目处、资本项目处的领导和专家分别对外汇局外汇管理、经常项目及资本项目便利化政策进行解读;人民银行昆明中支跨境办对云南省跨境人民币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进行介绍;中信银行跨境人民币处王雷处长对中信银行跨境融资服务方案进行了详细、专业的介绍。同时,中信银行国际业务部和昆明分行相关领导通过会议传达了中信银行对金融支持云南省作为国家辐射南亚东南亚中心建设和支持云南特色“走出去”企业的决心。与会企业代表表示,通过聆听、学习本次人民银行和外汇局领导专家的权威解读,企业对外汇便利化和“稳外贸”政策有了更细致更深入的理解。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曹谦副行长会后表示,该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六保六稳”、“一带一路”建设、自由贸易区建设、跨境金融服务创新等国家重大战略。将会基于平台领先的国际业务优势,在人民银行、外汇局的指导下,丰富自身产品服务,继续为当地企业提供创新领先的高效金融服务,支持云南省“稳外贸”工作部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信力量、谱写中信篇章。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