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18

  

  为了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1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特邀昆明市云防消防安全服务中心老师到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分公司各部门干部员工参加讲座。

  讲座上,培训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灾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举例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育深刻,发人深省,同时还普及了“如何正确报警”,“如何做好自救”,“如何将火灾扑灭在初级阶段”,“如何应急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并对消防安全事例进行举一反三,传授汽车自燃等突发情况进行自我保护的知识。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使分公司员工更加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协调能力,为分公司职场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分公司办公室杨海)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