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联合永善县桧溪镇党委开展“党建引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暨扶贫项目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6

       1月14日,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委员、战略执行总监温建平带领华夏保险昭通中支总经理李明翔、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战略客户处经理郭永春、昭通中支银保业务部负责人蒋仕美一行前往昭通市永善县桧溪镇联合当地党委、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暨扶贫项目捐赠仪式。永善县副县长丁永帅,桧溪镇党委书记肖云峰,党委副书记赛静、伍兴星等参加捐赠仪式。

       按照仪式流程,首先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桧溪镇党委副书记赛静主持座谈会,永胜村村委书记杨安友、桧溪镇党委书记肖云峰先后发言,分别对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在助力永善县桧溪镇永胜村脱贫攻坚事业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当前脱贫攻坚成果及接下来的成果巩固举措进行了交流汇报。

       最后,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委员、战略执行总监温建平发言,首先对永善县、桧溪镇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真诚的祝贺,并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今年来在公益扶贫方面的主要举措,他表示分公司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永善县的发展,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贡献力量。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