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1-13

       1月12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江川支公司召开现场理赔会。

       会上,在百余名客户的见证下,公司向客户花女士理赔保险金135115.31元。这笔理赔款保障了花女士的后续治疗费用,为表感谢,她将写有“快速理赔真诚信 富德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现场工作人员手中。

       据悉,2019年1月,花女士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等保险产品,年缴保费6400余元。2020年11月2日,她在体检时查出双侧甲状腺结节,经复诊后确诊为左侧甲状腺恶性肿瘤。2020年12月,经治疗出院后的花女士向公司递交了理赔资料。经理赔调查核实,此次出险情况符合《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等保险产品条款的规定,按照合同约定,公司向花女士快速理赔保险金合计135115.31元。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服务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履行对客户的承诺和责任,不断提升服务,优化产品,提高客户满意度和社会美誉度。(文/玉溪中支魏静)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