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家庭支柱30岁不幸患癌去世 太平人寿5天赔付9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21

刚刚而立之年的F先生,家庭和睦、儿女双全,凭着自己的努力晋升为其公司的部门主管,已然是办公室、茶水间同事言语谈论时艳羡的对象。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一次会议上F先生突然晕倒不省人事,经医院抢救苏醒过来。家人们还来不及把悬到嗓子眼的放下,接踵而至的却是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F先生确诊为癌症晚期。这个噩耗对于这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来说无疑是致命的!这时的L先生不再考虑自己,而是想到刚刚出生的孩子、年近古稀的父母、在家待业的妻子,如果自己离开了人世,他们要怎么办?纵使万般无奈、心如刀割却又不得不接受和面对残酷的现实,令人心痛的是病魔的可怕,不久后F先生病故离开人世,让人经不住唏嘘!

       F先生在2008年、2010年曾先后通过太平人寿代理人购买了卓越人生定寿组合保险,保额50万元;福禄终身2009组合保险,保额30万元。F先生病故后,客户家属及时联系代理人并拨打公司全国客户服务电话95589理赔报案,经代理人及公司理赔人员协助,客户备齐理赔资料后第一时间申请理赔。4月1日公司快速审核结案,仅5天就正常赔付受益人身故保险金(含险种累计红利保额)90万元。

       有人认为自己年轻力壮,钢铁般的身体怎么可能患病,他们往往忽略了风险的未来不确定性,真正面对突如其来的风险后,显得尤为无助。“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并不是一句空谈,而是不计其数案例背后的总结!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  张俊鹏

 image/20200421/3fbf60d93358ecb3df387e47ae18c189.jpeg

 

 

来源: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张俊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