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举办洁牙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中秋逢国庆,家国共团圆。在10月1日节假之际,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联合亿大口腔国际医院举办了VIP客户洁牙体验活动。在活动推出之际,就得到了客户的热烈响应,踊跃报名参加,共有140名客户参加了此次的体验活动。

        在整个的活动中,前台工作人员都会陪同客户进行登记、引领和指导,提供细心服务。同时体验前的预约沟通让客户省去了排队等待的时间;服务中专业化让客户得到极致的洁牙体验;结束后的细致关怀让客户倍感舒心。

        洁牙体验结束之后,公司还为客户准备了一份线上私家医生服务,可以进行免费健康咨询服务。本次活动不仅让VIP客户享受到了轻松的洁牙体验,还感受到了太平的贴心服务,客户体验感非常好!

       太平人寿将持续为客户提供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送去优质的健康服务,提升VIP客户的服务体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