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玉溪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3日下午,华夏保险玉溪中支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关于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要求,走进通海县兴蒙蒙古族乡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华夏保险玉溪中支和中国银行通海支行共同组织,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走到乡民中多渠道向民众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引导民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远离各类陷阱和圈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同时还 对反洗钱、扫黑除恶等知识进行了宣传。通过活动开展有效提升广大群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营造良好稳定的金融市场。
       “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的开展,对切实推动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华夏保险玉溪中支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