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抗疫情 献爱心 助复学——阳光人寿曲靖中支捐赠爱心口罩助力学生复学

发布时间:2020-05-08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曲靖市中小学生返校开学需要大量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得知这一消息,阳光人寿曲靖中支积极参与到捐献物资支持学生复学爱心活动中。

       4月28日下午,在曲靖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下,阳光人寿以及其他5家保险公司共同参加曲靖市民政局、曲靖市社会组织党委组织的学生复课献爱心活动。阳光人寿曲靖中支向曲靖市教育体育局捐赠2275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协会及各家公司共捐赠了12447个医用口罩,总价值30100元。活动受到市教育体育局的高度赞扬,体现了保险业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无疆的精神。

 

       活动中,市教育体育局相关责任人表示,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学校开学复课之际,爱心源源不断地涌来,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体现了对全市教育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全市教体系统将把各界爱心转化为力量,管好、用好受赠物资,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复课复学工作,确保每名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安全健康。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