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世纪城支行为客户记录全家温馨时刻

发布时间:2020-04-30
       为回馈客户,中信银行昆明世纪城支行举办了“我们的时光”全家福拍摄沙龙活动,特地邀请专业摄影机构到该行服务大厅为邀约客户拍摄全家福,在专业金融服务之外,为客户带来“有温度”的服务。
       此次活动为该行提供的公益性客户增值服务,主要针对该行的代发客户和贵宾客户,由客户经理在活动前一周向符合条件的客户发出邀约。考虑到正值疫情期间,该行安排了每组家庭单独一个小时的拍摄时间,并在每组家庭拍摄完毕后对活动现场及设施进行严格消毒,以确保参加活动的家庭在安全、卫生的环境下充分享受全家福拍摄的温馨及快乐。
       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参加本次沙龙活动的银行客户与家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疫情期间和家人宅在家很久,但是几乎没有想着要一起拍照,中信银行的这项服务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契机,让家人再次聚拢,定格最幸福的瞬间”,“他们并不是说叫你来随便拍两张就完事,而是请你来,可以在这里挑选喜欢的服饰,在提前准备好的布景下拍摄,享受专业摄影服务的乐趣”客户纷纷对该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该行“我们的时光”全家福拍摄沙龙活动将持续到今年6月底, 每周将邀约5至10组家庭到现场进行拍摄。感兴趣的客户可至该网点进行登记,客户经理将与符合条件的家庭进行预约。“我们的活动计划原本只针对官渡区客户,组织为期一个月的全家福拍摄活动,但活动反馈超预期,客户非常喜欢,所以我们特意延长时间到6月份,只要感兴趣的客户都有机会参与到活动中来”客户经理补充道。
       中信银行昆明世纪城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手机的便捷恰恰让拍全家福这种传统仪式被淡忘,但细品起来,全家福的拍摄作为一种对家庭活动的纪念是被人们忽视的一种心理需要。作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不仅要想客户之所想,更要想客户之所需,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会继续组织并努力创造更多有意义的客户活动,真正成为“有温度”、“有特色”的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作者:中信银行昆明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