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股票 > 股市聚焦

券商今日金股:7份研报力推一股(名单)

发布时间:2023-12-05

券商评级是指证券公司的分析师,通过分析上市公司的财务潜力、财务指标、公司运营治理能力,然后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后得出的评论,备受投资者关注。

据证券之星数库不完全统计,12月4日券商共给予近20家A股上市公司“买入”评级。从行业分布看,券商12月4日关注的个股聚焦于汽车整车、酿酒、化学原料、通用设备、电子元件、化纤等行业。

比亚迪最受券商关注,近一个月获安信证券、开源证券、中航证券、华西证券等7份券商研报关注,仅12月4日就有东吴证券、申港证券、民生证券等3家券商,位居12月4日券商力推股榜首。

其中,民生证券发布研报《系列点评一:月销持续突破 出海海阔天空》,认为公司依托DM-i、E3.0两大先进技术平台,技术升级驱动产品量价齐升,高端化路径清晰。同时公司垂直一体化供应链优势最大化抵御行业不可抗力影响。我们看好公司技术驱动产品力与品牌力持续向上。

紧随其后的是五粮液,近一个月获中国银河、开源证券、首创证券、中银证券、天风证券等6份券商研报关注,位居12月4日券商力推股第二。

12月4日又有中泰证券发布研报《五粮液:提价规律总结和配套措施分析》,预计 2023-2025 年公司收入分别为 822.25、927.12、1037.40 亿元,同比增长 11.16%、12.75%、11.90%;净利润分别为 300.83、345.16 亿元、390.93 亿元,同比增长 12.71%、14.73%、13.26%,对应 EPS 分别为 7.75、8.89、10.07 元,对应 PE 分别为 19、17、15 倍,重点推荐。

作为国内煤化工领先企业,宝丰能源也备受券商关注,近一个月获东吴证券、开源证券、华西证券、首创证券、中泰证券等6份券商研报关注,位居12月4日券商力推股第三。

12月4日又有华安证券发布研报《宝丰能源深度更新报告:煤化工龙头低成本扩张,资本开支高增助力成长》,认为公司的规模优势和成本控制领先全行业,盈利情况远超市场平均水平,同时不断压缩成本,成为行业内标杆企业。

除了上述个股外,还有博腾股份、五洲新春、上海莱士、千红制药、盘古智能、聚和材料、新凤鸣等多股备受券商关注,近一月获多家券商关注。

需要指出的是,券商给予“评级”并不绝对预示着股价的上涨,“增持”或“买入”与否,其实都是机构对于股票的“一家之谈”。因此,券商金股在大多数程度上仅是用作投资参考意义的,投资者切不可盲目买入。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