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金华兰溪支行开展“情满三月学雷锋 金融为民志愿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春风三月暖人心,学习雷锋正当时。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金融为民”实践活动,3月7日,工行金华兰溪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前往共建社区参加“情系雷锋月 爱洒三月天”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假货币、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
      当天,该行在社区活动场地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摆放折页,分发宣传资料等,向来往驻足的居民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假货币、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该行借助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生动鲜明的案例讲解,切实警示居民要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共同创建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也展现了该行新时代青年志愿者服务风采。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接下去,兰溪支行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契机,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始终站在金融为民的最前列,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推动金融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工行金华兰溪支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