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积极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落实全总女职工维权月活动,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在全辖组织女职工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大力营造全面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
支行高度重视女职工普法宣传工作,将女职工普法宣传作为增强安全意识、防范金融风险、提升金融机构形象的重要手段之一,逐级压实责任,确保宣传见到实效。利用班前会、班后会、集中学习等途径方式将女职工普法学习计划落地,显著增强了广大女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法律保护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营造了遵法守纪和保护合法权益的能力的学习氛围。及时组织女职工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向女职工普及法律知识,利用《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来提升女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女职工自我保护能力。
为使本次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该行利用网点阵地行精心布置安排,营造宣教氛围,进一步筑牢女职工的自我保护思想防线,提升女职工依法防范和自我保护的意识,以及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践行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宣教活动得到了在场女职工的一致好评。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高玥
理财师推荐